跳到主要內容區
:::

【NCNU NEWS】臺泰教育交流加溫 泰國頂大院長獲聘暨大榮譽校友

發佈單位 : 秘書室

s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於3月7日假行政主管會議,頒授泰國易三倉大學管理經濟學院 (Martin de Tours School of Management and Economics) 院長CHEASAKUL為本校「榮譽校友」,表彰他對暨大與泰國高等教育國際連結,及長年臺灣與泰國之間高等教育學界的重視及貢獻。

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University是泰國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位於泰國首都曼谷,是泰國第一所國際大學,也是泰國最早採用全英語教學的高等學府,是一所具有現代化管理水準的綜合性大學,同時該校管理學院是公認的泰國頂級的國際商學院之一,每年都有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千5百多名國際學生進入該校就讀。

泰國易三倉大學管理經濟學院院長CHEASAKUL在頒授時表示,非常榮幸能成為暨大第一位泰國籍的榮譽校友,他也將持續為臺、泰雙邊的高等教育持續扮演領航者的角色,強化雙方的交流及合作。

暨大校長武東星於頒授時表示,校友是暨大寶貴的資源,尤其國際化是校務發展重點,以CHEASAKUL積極推動本校與泰國易三倉大學的雙聯學位及合作辦理跨國學術會議為例,透過校友在各國及各領域的持續耕耘及累積,未來將極大化學校的跨域功能,勢必能在教學、研究、產業上相互加乘,進而提升暨大整體的競爭力與國際聲譽,奠基堅實基礎,並藉由跨國之間的合作,培育跨域人才並與國際鏈結,朝國際大學的方向發展與實踐。

s

瀏覽數: